通用banner

建新功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赴本溪市本溪县高官镇 开展对口联系、服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建新功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赴本溪市本溪县高官镇 开展对口联系、服务工作

2023-10-26

10月24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调研组赴本溪市本溪县高官镇开展对口联系调研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祁晓亮、高官镇党委书记刘永文陪同调研。


3.jpg


在高官镇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永文简要介绍了高官镇的经济发展基本概况以及各村重点发展的产业特色。大连市委会调研部部长罗力在座谈会上表示,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全面了解掌握高官镇的基本情况,为后续的精准帮扶打下坚实的基础。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疗卫生界的界别人才优势,为“健康高官镇”献计出力。


2.jpg

1.jpg

          

    在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官中心卫生院和高官镇重点产业村开展实地调研。在高官中心卫生院,调研组在全面了解卫生院科室设置和医疗人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联合以岭药业有限公司,通过镇卫生院向高官镇贫困户捐赠价值近10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在高官镇菌类种植、葡萄产业和旅游业发展的重点村,调研组就高官镇新能源建设和发展绿色旅游产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大连航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军、大连市健康教育协会秘书长杨维泉、大连市甘井子区棋盘香福园农业基地总经理王国福、修正药业集团总经理林志高、大连市中心医院病理科主任陶晓峰和石家庄以岭药业有限公司辽宁大区经理屈涛参加调研。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