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两会关注丨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被评为2022-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两会关注丨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被评为2022-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2024-01-10

2024年1月3日至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铁岭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铁岭粤海国际酒店召开。

图片20.png

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富义泰、刘路、姜伟、张慧镌、罗栋新、何丽俊、宋丽娟、陆莹、赵德强、张瑞、郑浩11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全市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共提交委员提案11件,提交并立案《关于构建铁岭市县区一体化急诊急救体系的建议》《关于严厉打击保健品市场乱象 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建议》2件团体提案。农工党铁岭市委会提交的《加快引育科技型企业 实现量质齐升》的建议在大会上作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期间,大会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铁岭市委会被市政协评为2022-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刘路、张慧镌、宋丽娟、张瑞被评为市政协2022-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刘路提出的《关于加强城乡公厕建设 便利市民生活的建议》被评为2022-2023年度优秀提案。张慧镌作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期间,参会的11名农工党党员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各抒己见、畅谈体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要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扛起政协使命,树牢“两个实实在在”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铁岭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