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两会关注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提案被确立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一号提案”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两会关注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提案被确立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一号提案”

2024-01-09

2024年1月5日到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大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胜利召开。

图片17.png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田晓峰、宋敏、林海龙、李伟、刘爱君、李冰、石芳芳、石峰、杨晓飞、李宇、苗敏、江红、郭晓红、赵辉、赵坤、王楠楠、贾明、王利菊、罗福文、孙熙举、李芳屹、程亮等22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的农工党委员们紧紧围绕中共大连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履职热情和对人民政协事业负责的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在本届会议上共提交党派提案9件,委员提案30件。

 由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联合民盟大连市委会、大连市政协经济委共同提出的《关于聚焦发展重点 融入振兴大局 进一步加快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的提案》被确立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一号提案”。

图片18.png

会议期间,大会对2023年47件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参与提出的《关于聚焦新能源产业新赛道  推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提出的《关于优化适老医疗服务的提案》《关于推进社区治理智慧化发展的提案》,赵辉提出的《关于建立健全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  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的提案》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提案,受到大会通报表扬。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提交的《以“点”带“面”切实推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提质增速》《优化兜底性、普惠性养老服务供给 提升老年群体养老幸福感》两份发言入选大会书面发言材料。

 大会期间,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的市政协委员分别以小组讨论发言、撰写提案等形式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多位农工党党员接受媒体采访,积极发出农工党好声音。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