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强根基丨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根基丨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4-01-18

近日,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以“坚持正确方向,强化履职担当”为主题,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主委于铁峰主持,副主委王宏、李秋艳、赵一明、柴继宇参加会议。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联华应邀出席会议。

640 (4).jpg


前,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领导班子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向全体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副委征求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于铁峰代表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直面自身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班子成员做了严格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互相批评直言不讳、坦诚交流,达到了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牢牢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履职方向,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