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强根基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根基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4-01-24

近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 (23).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坚持正确方向,强化履职担当”为主题展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田晓峰代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班子成员作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逐一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640 (24).jpg

会议认为,领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地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内部监督、提升了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是一次质量高、内容全、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农工党大连市委会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中共大连市委领导下,在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指导下,持续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地方组织建设水平,为推动大连市“两先区”“三个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夏云龙、宋敏、施国桢、林海龙、李伟、李冰参加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兵,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韶华,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丽慧,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姜殿国列席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