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强根基丨聚焦攻坚 发力奋进——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根基丨聚焦攻坚 发力奋进——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2024-02-01

1月31日,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开展机关小讲堂活动暨省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并传达省两会精神。

1709171181133366.jpg

会上,苑秀娟传达了郝鹏书记、李乐成省长、周波主席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六地”的关键时刻,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实现首战告捷、攻坚之年打响攻坚之战的重要时点召开的十分重要会议。农工党省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深刻领悟聚焦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谋划安排,紧扣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聚力实施“八大攻坚”等方面的重要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项工作,助力中共省委省政府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稳定预期、提振信心的工作,助推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辽宁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保密、安全稳定、风险防范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由农工党省委会宣传部长那晓琦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