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强根基丨农工党锦州市委会举行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根基丨农工党锦州市委会举行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4-02-01
近日,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锦州市海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行。锦州市政协副主席苏贵宏,农工党锦州市委主委、锦州市科协主席赵建宇为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1709171292709028.jpg


苏贵宏代表锦州市政协对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精神,积极围绕中共锦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把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反映社情民意作为建好用实委员工作室的主要内容,努力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新阵地、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反映民意的新渠道、协商议政的新路径、展示风采的新窗口;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农工党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紧贴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履职平台。


1709171328194842.jpg

揭牌仪式后,苏贵宏与界别委员、农工党党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发挥界别优势,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更好联系和服务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锦州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王笑戈、人资环委主任姚昌华、文化文史委主任张升起,农工锦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芬及部分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