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重履职丨农工党抚顺市委会赴市教育局调研抚顺市教育教学装备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重履职丨农工党抚顺市委会赴市教育局调研抚顺市教育教学装备情况

2024-02-01
1月30日,农工党抚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带队赴抚顺市教育局针对全市教育教学装备情况开展调研。农工党辽宁省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东凯应邀参加调研。

1709171447129686.jpg

调研组与抚顺市教育局局长赵长江、副局长马辉,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赵长江就全市中小学校基本情况、近年财政投入情况、教育装备,特别是音体美教学装备配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全市数字化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了全市各区教育教学装备配备方面是否存在缺口。各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结合实际情况向调研组介绍区属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各区在教育教学装备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调研组表示,教育教学装备工作是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前提,全面加强教育教学装备是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的必然要求,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农工党抚顺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积极协调、争取资源,为促进全市数字化教育提升及教育教学装备配备和改善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农工党界别内部分市政协委员和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