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和农工党党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两会”履职综述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和农工党党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两会”履职综述

2024-01-31

新版.GIF

近日,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两会”期间,农工党党员中的8名人大代表、30名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踊跃献策,共向大会提交建议提案75件,履职成果丰硕,彰显了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担当作为,展示出农工党代表委员的新时代风采。

大会期间,代表委员们聚焦产业经济、医药卫生、人口发展、养老事业、绿色低碳、文化旅游、民生消费等主题,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建真言、献良策。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提交集体提案7件,省政协农工党界别组提交集体提案6件,代表、委员个人提交建议提案62件,均被大会立案采用。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富义泰代表农工党省委会作了题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大会发言;赵亮在大会发言中提出了“强化科技支撑、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苏文全、赵英、滕雅轩等人大代表,苑秀娟、吴际、赵建宇、朱晖等政协委员均通过主流媒体访谈等形式积极发声,议政建言。

“两会”虽已胜利闭幕,但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和农工党界别的代表委员们,履职脚步不停歇,建言之声更响亮。2024年,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将锚定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聚焦“八大攻坚突破”,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取得新的胜利,奋力做出农工党全省新的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