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重履职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重履职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2-04
2月3日,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大连召开。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晖主持会议。

170917178710887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有关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2023年履职举措与成果,探讨了2024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围绕履职实践和参政体验分享了心得感悟,交流了咨政建言的重点议题和调研方向。
会议指出,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要将传达省两会精神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引领全年工作的重要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身价值和作用所在,加强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发挥特长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建真言、出实招、献良策。农工党辽宁省委会要不断完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全力为专门工作委员会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还组织了有关调研考察活动。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调研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