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强根基丨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根基丨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4-02-02

1月30日,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生活会。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铁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铁岭市委会主委富义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709171675123539.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坚持正确方向,强化履职担当”。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建议情况。富义泰代表农工党铁岭市委会班子成员作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农工党铁岭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对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了认真检视分析,直截了当批评,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互相提醒、真心帮助,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要认真研究,务求取得工作实效。领导班子要确实整改落实,发挥整体合力,严格贯彻“讲政治、讲原则、讲规则、讲大局、讲团结”要求,落实集体领导和分工责任制,主动参加定点联系的支部生活,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攻坚之年,农工党铁岭市委会领导班子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合作初心使命,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坚定信心、奋勇前行,为加快推动铁岭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副主委乔秀荣、刘妤、刘路参加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监委会副主任王兵,中共铁岭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冯盛烨列席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