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陈竺主席、龚建明副主席出席中央机关支部向邓演达烈士铜像敬献花篮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陈竺主席、龚建明副主席出席中央机关支部向邓演达烈士铜像敬献花篮仪式

2013-12-05

  2013年11月29日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殉难82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杰出的民主革命政治家、军事家,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党员于11月28日上午在中央机关举行向邓演达烈士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仪式。仪式由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主委游宏炳主持。 

  陈竺主席向邓演达烈士铜像敬献花篮。陈竺主席、龚建明副主席和农工党中央机关党员一起向邓演达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邓演达先生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杰出的民主革命政治家、军事家。他以艰苦卓绝、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在民主革命中立下了不朽功绩,受到各界尊敬。邓演达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伟大的一生。1931年11月29日,邓演达被国民党反动当局秘密杀害,年仅36岁,为伟大的爱国革命理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忠于信仰的崇高献身精神,他的伟大功绩,永远是中国革命史上的光辉一页。我们永远怀念他。

  今天可以告慰邓先生英灵的是,他毕生追求的理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已经实现。他创建的农工党,正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继续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邓演达烈士,永垂不朽!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