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中国农工民主党网站编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网站编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举行

2013-12-05

     11月19日上午,农工党网站编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石光树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农工党十五大后召开的第1次中央和地方组织网站编辑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农工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网络宣传骨干队伍的一个重要举措。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农工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网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通过对农工党各省级组织网站编辑的系统培训,进一步提升网站编辑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培育一批懂统战、懂宣传、懂技术的农工党网络宣传干部,组建一支高素质的网站通讯员队伍。

    龚建明在讲话中总结了近年来农工党网站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目前,全党网站建设已初具规模,网站编辑队伍也已初步建立。农工党网站已经逐渐成为联系组织与党员的一座重要桥梁,成为党员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作用的一个重要平台,成为党员之间互动交流的一条重要渠道,成为面向社会展示自身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龚建明指出,充分认识农工党网站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这既是互联网信息时代加强参政党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转变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内在需要。当前,互联网发展、信息化对农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产生着深刻的影响,这也对我们加强网站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网站是传达中共中央和农工党中央的各项决定、宣传农工党党员先进事迹和各级组织工作成果,增强全党凝聚力的大平台,为此,要重视和加强网站建设,不断适应信息现代化发展趋势和互联网迅猛发展,充分发挥网站的“大宣传、大服务”的功能。

     龚建明强调,要按照陈竺主席关于加强网络建设的要求,大力推进农工党的网站建设。首先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对网站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提出加强改进意见;其次,要不断提高网站编辑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网络宣传的主动性、掌握参政党的网络话语权;最后,要充分发挥网站的宣传作用。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农工党界别特色,丰富内容、创新手段,同时提高网站安全管理意识。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吕忠梅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出席开班式。来自农工党中央  机关、各省级组织及部分副省级组织网站编辑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农工党辽宁省委办公室马进军,沈阳市委会陆啸、张帅参加了培训。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