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深入凤城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农工党辽宁省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深入凤城调研

2016-04-14

  

       4月7日,农工党辽宁省委“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成员一行四人,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辽宁省委驻会副主委朱航带队来丹,深入凤城进行调研。省委调研组与支部党员座谈讨论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王静主持。王静主委首先向农工党省委调研组介绍了农工党丹东市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然后,农工党辽宁省委调研服务部那晓琦、农工党鞍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张丽梅先后就《农工党基层组织如何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和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经验》等对全体党员作了交流培训。

  座谈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辽宁省委驻会副主委朱航、农工党辽宁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王静、中共凤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艳平等领导作了讲话,对支部党员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厚望。

  农工党市直凤城支部主委张丽娟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表示,决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农工党基层组织的良好形象。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