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沈阳市委举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工作启动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农工党沈阳市委举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工作启动会议

2016-03-28

  3月17日下午,农工党沈阳市委举行“加强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调研工作启动会议。农工党沈阳市委主委李铁男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莉,农工党辽宁省委原副主委、辽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原所长沈殿忠,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研究发展事业部常务副主任贺可嘉 ,沈阳市政协委员、沈阳百丰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平,辽宁省银行协会主任助理牛箐等参加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应邀参加会议。

  作为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课题,“加强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是省政协2016年重点协商课题。按照农工党辽宁省委的部署要求,农工党沈阳市委组成了由李铁男主委为组长,王莉、张麓曾副主委为副组长,省委会原副主委沈殿忠为顾问的“加强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调研组。

  会上,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和方面,就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会议明确了调研工作分工和调研组成员各自职责,确定了调研工作方向,保障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铁男主委指出,在当前经济发展面临下行压力的条件下,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推动我国社会生产力水平实现整体跃升,是符合我国当前发展阶段的正确选择。他要求大家要发挥自身优势,量力而行,要接地气,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和方向,提出符合我省实际的意见建议,在完成总课题的调研报告和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发言基础上,鼓励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建言献策。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