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丹东市委副主委曲静与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农工党丹东市委副主委曲静与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18-06-11

 

      5月17日,农工党辽宁省委常委、丹东市委副主委、辽宁中金欧亚集团董事长曲静女士携麦田烘焙专业团队国际营养大师尤尼斯、及中国黄金曲静珠宝丹东党支部宣传部部长随农工党辽宁省委一行赴贵州省毕节大方县考察调研,得到了农工党贵州省委、毕节大方县委,人大、政府及统战部领导的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由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辽宁中医药大学校长杨关林亲自带队。曲静副主委为大方县的扶贫、带来了教育扶贫项目,在农工党辽宁省委与大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见证下,与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学校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成立同心麦田烘焙学校。

       曲静副主委对于产教融合,校企双主体育人形式落实给予了大力的推动。2017年5月,曲静副主委就曾随省委调研组前往大方县调研商洽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年来,在曲静副主委的全力推动,与农工党省委、大方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合作办学项目终于正式落地。大方县委、县政府对曲静副主委对大方县的大力支持、亲情帮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营养烘焙专业得到国家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和发展,曲静副主委将新兴专业人才的培养视为己任,加强产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教学实训和创新培养订单式人才模式,调整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结构。为我国烘焙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人才储备的作用,使得烘焙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的发展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