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党员韩晓滢获营口市五一劳动奖章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党员韩晓滢获营口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6-05-27


  近日,农工党营口市委党员韩晓滢获营口市五一劳动奖章。韩晓滢,现任营口华讯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荣获优异市政协委员、市“三八红旗手”、营口市站前区慈善总会荣誉证书,所在单位被授予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基地、省市青年文明号、营口市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自2002年公司成立,如今已发展成注册资金2001万元、雇工30余人、年产值 2000 多万元的现代企业,是营口市优异的、也是有资质的系统集成商,获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华讯计算机学校不但每年为社会培养出大量的计算机优异人才,而且为自身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参与社会竞争的实力,先后备授予国家信息化培训“营口地区”指定CITC单位、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授权认证中心。累计培训各类计算机人才2.3万人,其中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免费培训2000多人,免费培训机关公务人员2100名,免费培训下岗职工510名,并有400多名下岗职工因此实现再就业。多年来,韩晓滢先后资助贫困大学生6名,为希望工程、洪水灾区、南方地震和关老助残等捐款11万多元。2015年10月,投资5000万元兴建了营口市站前区政府重点扶持项目——营口电商产业园,打造全国电子商务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创业者孵化器,努力成就全地区众多创业者的“中国梦”。

  她创业拼搏的实践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树立严谨、细致、脚踏实地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致富不忘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做到善待员工、关爱员工、积极奉献,回报社会。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