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沈阳市委荣获辽宁省首届“国防教育贡献奖”李淑芳荣获“国防教育突出贡献奖”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农工党沈阳市委荣获辽宁省首届“国防教育贡献奖”李淑芳荣获“国防教育突出贡献奖”

2016-05-10

  为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十五周年,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经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军区政治部批准,由辽宁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协办的辽宁省首届“国防教育贡献奖”表彰大会于2016年4月29日下午在北陵军人俱乐部隆重举行。农工党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莉出席会议。

  “国防教育突出贡献奖”和“国防教育贡献奖”,主要奖励为依法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积极履行国防责任和义务,热心国防教育事业,探索创新国防教育理论,资助、捐赠国防教育事业,从事国防教育教学、宣传等社会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会上,辽宁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授予60个单位和100名个人“国防教育贡献奖”, 农工党沈阳市委荣获辽宁省首届“国防教育贡献奖”。沈阳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浑南区支部副主委、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淑芳,荣获大会的“国防教育突出贡献奖”。

  据介绍,李淑芳2012年捐出400万元成立了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会上播放了反映李淑芳先进事迹的电视短片,特别是她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获奖感言,引起强烈反响,博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