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沈阳市委会副主委赵春杰被聘为第五届辽宁省政府督学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沈阳市委会副主委赵春杰被聘为第五届辽宁省政府督学

2016-01-08


  辽宁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是省政府为加强教育督导工作,保障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目标的实现而成立的,至今已经第五届。它的职责是统筹规划、指导全省教育督导工作;研究制定全省教育督导政策、措施;审议全省教育督导总体规划和重大事项;聘任省政府督学;发布省教育督导报告。

  近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辽宁省教育督导规定》,参照《国家督学聘任管理办法(暂行)》,按照推荐审核和直接考核聘任的原则,共聘任142名同志为辽宁省第五届省政府督学,聘期三年。省政协委员、农工党沈阳市委副主委、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教授,是由省委统战部推荐、被聘为省政府督学的10名同志之一。

  赵春杰教授是沈阳药科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药物分析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和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出谋划策。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