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八一慰功臣 共圆“微心愿”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八一慰功臣 共圆“微心愿”

2017-08-03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抚顺市委会在抚顺市望花区建设街道铁岭社区会议室开展了“献出一点爱,点亮微心愿”活动。抚顺市的农工党员们怀揣着敬意与感动为10位贫困退伍军人送去精挑细选的爱心礼物。事前,抚顺市委会通过《抚顺日报》向抚顺市望花区建设街道征集了10位贫困退伍军人的“微心愿”。这些贫困退伍军人中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志愿老兵,有双腿截肢的伤残军人。当天,抚顺市委会的党员们用爱心为这些饱经风霜的贫困退伍军人点亮“微心愿”。 “这是您想要的‘微心愿’礼物,祝您‘八一’建军节快乐、身体健康!”在送出“微心愿”礼物的同时,农工党员们也将心底真挚的祝福送给每一位贫困退伍军人,为他们提前庆祝“建军节”。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贫困退伍军人彭振刚今年65岁,儿子患有智力残疾,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当天,由于外出探亲彭振刚没能来到现场,彭振刚的爱人替他前来参加活动,当农工党抚顺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寰将两床精美的夏凉被交到她手上时,彭振刚的爱人十分感动。“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家,本来老伴想给儿子添置一床新的夏凉被,没想到一下收到两床,爱人和孩子都有了新被子,真是太让我们感动了。”

       关爱退伍军人,入户体检送温暖。抚顺市委会多年来一直开展学雷锋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扶贫帮困,开展敬老扶幼、助残助学活动。

标签

上一篇:没有了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