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葫芦岛市委会开展扶贫、送药义诊、助力脱贫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葫芦岛市委会开展扶贫、送药义诊、助力脱贫活动

2017-08-11


       为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落实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下达的精 准扶贫工作任务,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8月2日,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到兴城张沈村、杜屯村开展扶贫、送药义诊、助力脱贫活动。

       市委会针对两户帮扶贫困户的实际“病因”,进行了“施治”——其中一户门窗破旧,屋内脏乱不堪,生活环境非常恶劣,市委会为其安装了新的塑钢窗和铁门,添置了衣物和生活用品等,改善了生活环境;另一户房屋倒塌,在农工党员李秋艳的多方努力下,为其争取到城建部门建房指标,重建了房屋。该贫困户眼疾病情严重,市委会特组织眼科专家为其详细检查。此外,市委会又将捐赠的衣服由村委会分发给其他贫困家庭。

       与此同时,由骨科、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等5名专家及心电图、彩超等检查设备组成的医疗队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免费进行心电图、彩超检测,无偿为前来看病的群众进行各专科常规检查,然后对症免费发放药物,耐心指导药物服用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病人1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000多元,受到了贫困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为掌握实情,市委会还通过与村支部领导及同志们召开座谈会,深入农村、深入基层充分了解当前农村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诉求,了解反映社情民意,以民主党派的力量,通过参政议政的渠道,为党委和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共同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出民主党派的一份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