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让武警官兵足不出户获得体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让武警官兵足不出户获得体检

2017-08-03


      “再也不用去沈阳体检了,太方便了!”一名战士向专家问询过自己的软组织挫伤后,这样对义诊队医生说。7月29日,抚顺市委会组织党内30多名医疗专家来到武警抚顺市支队,为近300名官兵和家属带去免费的体检,合计约7万元,并向官兵赠送价值3000余元的常用药品。

       当天,在武警支队一楼、二楼临时的体检室内,官兵及家属先后进行了心电图、彩超、肝功、肾功、生化检查等20余个项目的检查,在二楼的临时问诊室内,来自内科、外科、皮肤科、中医科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们还为官兵和家属检查并答疑。支队负责人介绍,260名官兵和30余名家属参与了这次体检,目前,官兵们正在进行户外高强度训练,天气炎热,外伤、软组织挫伤和皮肤问题时有发生。

       军官姚胜利和妻子一同进行了检查,他告诉记者,自己进入支队多年,这是第 一次在队内体检,以往,支队的体检需要赴沈进行,而且并不是所有官兵都能参加。“官兵们能足不出户进行体检、医疗问询,也照顾到家属,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对子弟兵的关注与爱戴。我们一定做好训练,履行好保障一方人民安全的职责。

       今年,抚顺市委会在“农工•同心,学雷锋,争前列”系列活动中,已经先后开展6次大型义诊活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