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省委会与鞍山市委会联合开展 2017“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关注“空气质量与健康”专家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省委会与鞍山市委会联合开展 2017“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关注“空气质量与健康”专家义诊活动

2017-06-21


       2017年6月15日,省委会与鞍山市委会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深入到鞍山市千山区大屯镇西白石村开展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关注“空气质量与健康”专家义诊乡村行活动。

    “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是由农工党中央与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等十余个部、委、局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的大型主题活动,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以进一步增强全民生态和环保意识为目的,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9届。省委会一直坚持将“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开展到基层,开展到偏远贫困乡村,真正让基层群众受益,让贫困村民受益。十年来,已先后在沈阳、营口、铁岭、朝阳、鞍山等多地的基层社区和偏远村屯开展各项惠民活动,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

       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上,鞍山市委会主委肖振平向在场群众介绍了农工党举办“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历史与取得的成绩,并号召群众切实树立起“环境与健康”的理念,共同遏制城乡空气污染不断漫延的势头,守住农村环境与健康这个底线,携手维护全体人民的健康福祉。省委会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丽梅、鞍山市委会副主委崔静松、秘书处处长满强参加本次活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