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丹东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丹东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2019-10-23


       10月16日,农工党丹东市委组织第 一医院支部、中心医院支部、宽甸支部等8个支部中的部分医疗专家和党员,共计20余人,到宽甸满族自治县青椅山镇碱厂沟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扶贫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以贫困户家庭成员为重点,共组织第 一医院支部、中心医院支部、中医院支部、妇儿医院支部、口腔医院支部、卫健中心支部、药监支部中的心内科、儿科、妇科、普外科、风湿病科、中医科、电诊科、口腔科、皮肤科、烧伤科、肿瘤内科、消化科、中医特色技术等科系的医疗专家17位,携带B超仪、血压计等医疗器械,为村民进行检查。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还为村民发放限盐勺,向村民们详细地讲解了常见病防治和心理健康知识、合理用药知识、老年健康知识、地方病知识、心血管知识和妇科知识等疾病预防知识,并对前来咨询的村民们作了详细的解答。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丹东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一贫,丹东市直机关工委及宽甸满族自治县统战部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