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沈阳市委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贫困人口精 准医疗爱心行动”医疗专家健康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沈阳市委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贫困人口精 准医疗爱心行动”医疗专家健康服务活动

2019-10-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2019年定点扶贫培训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和曲凤宏副主席讲话精神,10月24日至25日,由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穆卫东为组长带队,组织农工党医疗专家组成精 准医疗爱心服务队,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三元乡开展“贫困人口精 准医疗爱心行动”医疗专家健康服务活动。期间,大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忠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将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24日,农工党沈阳市委精 准医疗爱心服务队与大方县、三元乡主要领导在乡卫生院就脱贫成效巩固以及精 准帮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医疗专家在三元乡卫生院开展了“贫困人口精 准医疗爱心行动”主题健康服务活动,现场为17名患病的建档贫困户进行爱心诊疗并赠送药品;随后,以义诊带培训的方式,带领三元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巡诊了乡卫生院病房。

      义诊结束后,精 准医疗爱心服务队一行深入山区,上门为7名患病且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进行爱心诊疗并赠送药品。本次活动,还针对每位建档立卡贫困户患者病情免费配备了由农工党沈阳市百丰医药支部捐赠的价值一万余元的药品。

      25日,在大方县委统战部领导陪同下,爱心服务队到大方县三元乡实地调研时,郭将副县长和乡杨林副书记提出当地西红柿市场存在问题,穆卫东当即联系辽宁农科院,为当地引进优质西红柿种苗进行对接。在星宿乡调研农工党中央援助的文化项目时,姚智海乡长谈到希望今后能有直升机航空项目到星宿投资,穆卫东现场联系太平洋航空集团董事局金诗杰主席,帮助姚乡长和金主席建立了项目联系有关事宜。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