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11-01


       11月1日上午,农工党辽宁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主持会议。

       学习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后,朱航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守初心坚定决心、以使命担当鼓舞信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出新的辉煌,充分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驾驭能力、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我们要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朱航对机关下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