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鞍山市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鞍山市委会

2019-11-11

1574315854188843.jpg


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11月10日上午,农工党鞍山市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主委肖振平出席会议,副主委张丽梅、崔静松,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骨干党员、及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丽梅主持。

       满强副秘书长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肖振平指出,全市各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不断深化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大宣传力度,让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肖振平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坚定制度自信,锐意开拓进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9年度新党员列席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