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盘锦市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盘锦市委

2019-11-13

1574318601906181.jpg


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莅临盘锦调研


        11月7日,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丽茹一行莅临盘锦,就“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盘锦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苑秀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辽宁北方新科技产业园,考察了盘锦德隆环保新科技有限公司、盘锦鸿鹏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对危险废物的循环处置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处置利用项目进行了调研,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运转的基本情况,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的相关同志介绍了作为国家首批“无废城市”试点城市的建设工作,并就相关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盘锦“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盘锦在危险废物及一般工业固废循环处置等方面的技术及管理模式具有地域性和创新性,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借鉴,并希望今后两个城市在“无废城市”建设中要互相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升两市绿色发展水平。


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农工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及时引导农工党员自觉加强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洁教育,11月8日,盘锦市委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推进会。盘锦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苑秀娟,中共盘锦市纪委监察委驻市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