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 闻】朱航副主委出席第二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要 闻】朱航副主委出席第二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9-11-14

1574318740119811.jpg


        11月12日,第二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人口老龄化与大城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人口发展战略研究,为推动我国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建言资政。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等中央与北京市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等多位专家学者做了主旨演讲,会议由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于鲁明主持。

        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农工党沈阳市中医药大学支部党员、本溪市高新区支部副主委、辽宁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卜秀梅代表农工党辽宁省委出席本次会议,并围绕“大城市养老服务模式与可及性”问题参加分会场的讨论交流。

        本次论坛上,由我省的卜秀梅、满强、高桂芝等同志提交的论文《空巢老人心理健康社区服务的对策研究》、《立足国情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建设》与《关于推进大连市医养结合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等被采纳刊登,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与好评。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