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组织建设】农工党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正式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组织建设】农工党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正式成立

2019-11-25

20191125100405.jpg


       11月13日下午,农工党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第 一次党员大会在丹东市人民医院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牛雪红,丹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英杰,农工党丹东市委专职副主委路遥,丹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路遥宣读了农工党丹东市委关于成立农工党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决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第 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张寰基当选支部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林琇为组织委员,齐典寇为宣传委员。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主任张寰基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愿以诚挚的热情和全身心的投入,更好的服务人民,不辜负组织信任,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

       农工党丹东市卫健中心支部主委王丹、民进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刘澍分别代表农工党兄弟组织和人民医院兄弟党派致贺词。民盟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赵丽宏、李绍文,民进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张千超,致公党丹东市人民医院王思博到会祝贺。

       丹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英杰对农工党丹东市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支部中汇集了医院的骨干精英,要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农工党党员在医院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努力打造丹东地区综合性医院。

       农工党丹东市主委牛雪红代表农工党丹东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支部主任及委员表示祝贺,向人民医院中共党委一直以来给予农工党丹东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谢意。指出农工党人民医院支部的成立,使丹东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又增添一支新生力量。支部党员队伍的自身条件好,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希望支部克服新党员居多,党派工作经验缺乏等因素,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增强组织活力支部的生命力。

       会议由农工党丹东市中医院支部原副主委、丹东市人民医院泌尿科主任王永纯主持。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