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召开第四届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委召开第四届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2019-11-20

1574319080141326.jpg


       11月19日下午,农工党辽宁省委召开第四届机关工会会员大会,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省委原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第三届机关工会主席吴江华主持。

       吴江华简要汇报了第三届机关工会工作情况。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在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省委机关工会从工作实际出发,在全体职工中广泛开展政治学习、团队建设、文体娱乐等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调动了机关职工工作积极性。

       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总工发【2016】27号)文件要求,经农工党辽宁省委2019年第11次主委办公会议通过,并报请省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于11月19日召开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进行机关工会换届选举。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马进军、朱航、那晓琦;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马进军、张旭、张宏伟;机关工会召开了四届委员会第 一次会议,选举朱航为主席,马进军为副主席,那晓琦为女工委员;同时召开了第四届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第 一次会议,选举马进军为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

       朱航代表省委机关向吴江华同志及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几年来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要勇于担当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他希望,本届工会各位委员要继续不辱使命,紧密团结群众,关心职工,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使省委机关更加进取、和谐。

        吴江华希望省委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在朱航同志领导下,不负众望,开拓进取,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和农工党辽宁省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