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沈阳市委会举办2019年度基层干部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沈阳市委会举办2019年度基层干部培训班

2019-12-10

20191210090836.jpg


       11月21日,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层干部培训班。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出席并讲话,副主委郭少武、吴际,与市委会委员、基层干部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由市委会副主委孟令山主持。

       李铁男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三个文件”精神。

       培训班上,李铁男主委还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尤其对主题教育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开展进行简要总结,对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为全面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共沈阳市委党校教学名师、法学教研部主任于天英教授进行《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依法履行公权力》的专题授课。

       为深入推进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培训班组织观看农工党中央下发的警示教育片,并前往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进行现场教学。

       参加培训的基层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目标,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贡献,奋力推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