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横向联合】鞍山市委、丹东市委联合开展基层支部共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横向联合】鞍山市委、丹东市委联合开展基层支部共建活动

2019-12-10

2019121009100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研究探索新时期基层组织合作共建工作,11月14-15日,农工党鞍山市委、丹东市委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基层支部共建活动,“蒲公英计划”全国项目办和丹东市项目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首先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抗美援朝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经验交流会,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丽梅和丹东市委专职副主委路遥分别介绍了两个市委会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下一步基层组织共建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农工党鞍山市委会机关支部主委谢明翰和农工党丹东市委会综合二支部主委毛凯签署支部共建合作协议书。

       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牛雪红参加了接洽活动,并与“蒲公英计划”全国项目办负责人和丹东项目办志愿者亲切交流,希望市委会依托“蒲公英计划”项目开展更多志愿义诊活动。

       会后,集体参观了“蒲公英计划”丹东项目办。项目办负责人金玲向与会农工党员介绍了丹东项目实施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