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我省骨干党员参加农工党2019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省骨干党员参加农工党2019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2019-12-10

20191210091136.jpg


       11月23日至27日,农工党2019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农工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梁志军、韩凌、杨柳、刘洪轩、刘朗铱等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主业,也是使命,要求参加参政议政培训班的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在培训中,首先要了解民主党派的价值,增强使命感,核心应学习民主党派的价值,争当执政党的好参谋,重点是学习如何提高和体现民主党派价值的能力,尤其是建言资政的能力。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主持开班式。

       参加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统战思想与实践创新,新时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参政党建设,新形势下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参政议政工作有关内容、中美关系等,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参政议政业务水平。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