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盘锦市委会开展“医疗救助 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盘锦市委会开展“医疗救助 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2019-12-10

20191210091056.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6日上午,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副主委、盘山县政协副主席宋楠,市委会副主委贺国带领中心医院总支医疗专家赴盘山县坝墙子镇卫生院开展“医疗救助 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来自盘锦市中心医院的口腔科、骨科、彩超科、循环内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疗队伍,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多项义诊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户享受到市内大医院专家的诊治,向村民普及了疾病预防与治疗的健康知识,增强了村民防病治病意识,受到了广大村热烈欢迎。

       宋楠就坝墙子镇卫生院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表示今后市委会将发挥党派医药卫生的主界别特色,主动承担对坝墙子镇卫生院的业务指导工作,引领基层医疗机构有效管理常见病多发病等慢性疾病,逐步形成有序就医的分级诊疗模式,为推动健康盘锦建设作出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