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盘锦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盘锦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20191216093621.jpg

       12月10日下午,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苑秀娟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宋楠、欧志强、贺国、陈迅、秘书长李艳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委会按照农工党辽宁省委、盘锦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制定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向基层支部和党员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共检视出14个问题。

      会上苑秀娟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首先做了对照检查,从四个方面检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摆产生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落实措施。之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苑秀娟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二要筑牢初心使命意识,不断提升议政建言质量和水平。三要围绕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在整改措施的落实上下功夫。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全力推进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和完善以党派章程为基础,覆盖自身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各方面的制度,不断提升党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

       会后讨论通过了农工党盘锦市志的编纂工作方案、编纂资金支出预算及2019年新党员考核等事项。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