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之窗】农工党丹东市文体工作委员会、元宝区支部联合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 ,不忘来时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之窗】农工党丹东市文体工作委员会、元宝区支部联合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 ,不忘来时

2019-12-16

20191216093742.jpg


       12月8日,农工党丹东市文体工作委员会、元宝区支部联合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不忘来时路”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宗裕城水质循环净化系统、徒步和室内趣味运动比赛。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路遥,文体委员会主任孙明霞,副主任戚辉民、荣风雷、于蓓蓓,秘书长张子夫以及部分专委会负责人、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以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为契机,旨在通过调研、徒步、体育活动等形式,使大家深切感受和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伟大意义,特别是要读懂初心和使命,不忘来时路,不忘为什么出发。

       交流过程中,农工党丹东市委专职副主委路遥、文创中心主任张禄新、人资环委主任王磊、临港产业园支部主委王云龙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这次活动得到多个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展现了基层组织积极向上、继往开来的精神风貌。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