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闻】朱航副主委深入基层组织参与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要闻】朱航副主委深入基层组织参与活动

2019-12-16

20191216093915.jpg


       12月11日下午,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本溪高新区支部在辽宁千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联合举行“贯彻落实焦红副主席参加支部活动讲话精神”学习报告会。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原常委、本溪市委会原主委、本溪市卫生局原副局长安忠贤,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郑维民、沈阳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赵丽出席会议。辽宁千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农工党本溪高新区支部副主委王全新,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本溪高新区支部等2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农工党药大支部主委、药大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郑维民作了题为《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多党合作“三个文件”精神解读》的学习报告,从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文件的主要考虑、三个文件主要内容解读和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释。

       朱航在讲话中对农工党药大支部、本溪高新区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两个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建言议政要有分量。三是爱岗敬业,勇当标兵。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中共中央多党合作“三个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和践行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为建设“美丽辽宁”、“健康辽宁”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