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葫芦岛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葫芦岛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9-12-16

20191216094052.jpg


       12月6日,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组织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汇集农工党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支部主任、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党员参加,共同研讨征集市政协集体提案。于铁峰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宏主持。

       会上,王宏宣布成立了市委会的参政议政部,部长由杨柳同志担任,副部长由刘希磊、裴晓宁担任,主要负责市委会的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会上,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征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和《政协葫芦岛市委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撰写提案的要求、提交提案的说明和撰写参考题目。

       每位参会党员都经过会前思考,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党派自身特色或对某个问题的社会调研情况,集思广益提出了金融、教育、医疗、养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几方面的课题建议。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拓宽了撰写提案的思路,为农工党市委会做好政协集体提案明确了选题方向。

       最后,于铁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对大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有义务有责任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利用好政协平台,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并要求各支部落实好市委会布置的集体提案工作。二是要提高提案质量,增加精品提案数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选好题,体现参政议政价值。三是要充分调研,有理有据写出高质量提案。四要多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在平日多积累,多锻炼,不断提升写作能力。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