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联络点】沈阳药大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联络点】沈阳药大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2019-12-16

20191216094137.jpg


       12月11日下午,省委会主题教育基层联络点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在辽宁长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会议由农工党沈阳药大支部主委、药大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教授主持。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本溪高新区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赵春杰与参会人员学习了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共同交流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