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阜新市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阜新市委会

2020-01-03

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640.webp.jpg

 

12月26日,农工党阜新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农工党阜新市委主委张丽丽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殷福勇、熊军宁、马怀颖、金波参加会议。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铁、党派科科长孙维久应邀出席会议。

张丽丽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了的汇报,查找了市委会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着重从班子自身建设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张丽丽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事业的忠诚、达到了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正确的导向,带头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贯彻到整个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到正视意见、诚恳接受、认真整改。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通过剖析自己、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来增进团结、提升能力、提高修养。

张丽丽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在整改提高上见行见效;二是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要以改促建,全面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开展“学习强国”主题活动

 

    农工党阜新市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主题活动,以新二院基层委员会老党员、党务骨干为核心,组织全体农工党员们积极参加“学习强国”APP学习活动。并组建了学习群组,使党员们通过手机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国”APP软件提供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媒体形式,并采用文学鉴赏、党务知识、答题考试等多种培训形式,让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生动而形象,使新二院农工党员们受益匪浅。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