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葫芦岛市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葫芦岛市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01-03

640.webp.jpg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于铁峰主持,班子成员王宏、李秋艳、赵一明、柴继宇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查摆在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和提升“五种能力”方面的不足,旨在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领导班子建设。

会上,于铁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农工党葫芦岛市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王宏、李秋艳、赵一明、柴继宇依次结合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于铁峰做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能够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农工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履职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