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致敬勇士】扶危渡厄 向最美农工党人致敬!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致敬勇士】扶危渡厄 向最美农工党人致敬!

2020-02-11

640.webp.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全面支援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在接到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知后,农工党阜新市委会副主委、阜新市传染病医院呼吸科主任熊军宁,写下请战书,要求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奔赴前线援助湖北应对疫情。

熊军宁在2003年是首位接触阜新首例非典确诊病例的医生,由于出色的表现被农工党中央授予“抗击非典优秀党员”。时隔17年,熊军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救死扶伤使命,在即将退休的年纪,仍然用一名农工党人的担当、一名医生的职责,勇敢逆风而行,笃定信念奔赴前线。用他自己的话讲:我有过抗击非典的经验,希望能在一线发挥作用。作为首批去武汉的人员,我感到光荣,责任重大,不辜负领导和家乡人重托,坚决打好抗击新冠状病毒性肺炎这一仗,为医务人员和农工党人争光!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逆风而行的医护人员是抗击疾病的战士和英雄,是时代的先锋!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吴迪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