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二)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二)

2020-02-11

640.webp (1).jpg

疫情面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特别是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都在立足本职、竭尽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锦——隔离病毒不隔爱

1月28日上午11时,正值新年正月初四,农工党兴隆台区支部主委、辽宁龙飞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汝岢,带领公司员工为奋战在抗击病毒一线盘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奉献绵薄之力,为他们送去百岁山矿泉水100箱,娃哈哈桶装饮用水10桶,立式饮水机2台。

罗汝岢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通知员工增强防范意识,注意卫生。这次的捐赠虽然数量不多,但是代表了辽宁龙飞对家乡奋战在抗击病毒一线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支援,希望通过自己的心意和大家一同奋战,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发扬“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精神,为家乡捐赠所需物品,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
葫芦岛——助力一线  刻不容缓

 市委会发出倡议

葫芦岛市委会为配合全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于1月28日向全葫芦岛市农工党员发出倡议:

农工党员企业高风险加紧生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农工党员梁勇担任总经理的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具有担当精神的民族制药企业,一直心系疫区,众志成城,全身心投入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工作中,时刻准备着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加油。

1月22日下午,公司接到海思科医药集团总裁范秀莲女士的紧急指示:辽海快速筹备救治药物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产品的配送工作,确保支援疫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2日接到指示后,在农工党兴城支部副主委、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农工党党员、公司副总经理武小冬和农工党党员、公司车间主任陈博等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各有关部门积极联动、通力配合,排除万难,截止到27日,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已完成了310000余瓶救治药物的发运,确保药品以最快速度送往武汉疫情急需地。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在凶险的疫情面前,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的农工党员们,用速度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用行动践行了温度与爱心。

    我们相信众志成城的力量、我们更相信共克时艰的决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农工党人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将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各民主党派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与大家同心携手共渡难关。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