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八)本溪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八)本溪篇

2020-02-12

本钢支部主委、本钢南芬医院院长张兵(中).jpg

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本溪农工党人万众一心、不惧风险,逆行而上、无论生死,随时听候指令。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本溪市对各火车站进出人员加强了管控,他每天清晨就来到火车站,指导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对火车站进行消毒和排查旅客发热人员。

此次疫情突如其来,农工党本钢医疗支部的党员们主动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忠于职守,坚守岗位。 

她心系职工,带着慰问品和生活必需品到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发热门诊及高速卡口,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春节期间出诊并查房并郑重递交了赴武汉一线请战书。

坚守岗位,配合临床工作,及时签发病理报告,保证节假日期间的患者正常出院。

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本钢医疗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党员干部要在抗疫一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站在前列,有力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随时接受党和国家的召唤,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本溪农工个企党员守望相助,举全公司之力抗击疫情——

公司先后通过五洲通大药房和邮寄的方式,免费发放了1300只口罩、与五洲通大药房携手在各零售药房收集购买酒精,免费发放、向本溪市第六人民医院、本溪市中心医院、本钢总院、本溪市中医院无偿捐赠了价值12650元的N95口罩、红外测温仪等抗疫物质;同时,为解决全市人民的消毒物质紧缺问题,公司不惜成本,高价包车从杭州2000多公里调拨大量消毒物质,并捐赠给相关部门,以解消杀物资之需求。

    本溪的农工党员们纷纷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各自的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