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逆行出征】披上战袍,拯救地球——阜新农工党员李楠今早出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逆行出征】披上战袍,拯救地球——阜新农工党员李楠今早出征

2020-02-13

640.webp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支援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当接到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急需重症医生的时候,农工党阜新市委宣传部部长、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ICU病房医生李楠(上图左一),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要求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奔赴前线援助湖北应对疫情。2月9日早,李楠随辽宁千人驰援医疗队共赴湖北。

生活中,李楠既是父母的好儿子,也是太太的好丈夫,更是两个孩子的好父亲。当家人得知他即将前往武汉的消息后,父母挂念、妻儿担忧。他说:“我是医生,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在危机关头就一定要勇于承担责任、勇敢的站出来,把生的希望留给患者,全力同死神争夺。有国才有家,在祖国最需要我的时候,在人民最需要我的时候,勇敢的逆行、直面挑战,我已经准备好了。”

临行前,李楠亲吻还在熟睡的孩子,告别父母和妻子,在心中说:出发!武汉,我们来了!

他想对孩子说:儿子,爸爸去拯救地球了!等到疫情消退,爸爸要不戴口罩去武汉大学,告诉你樱花有多美。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李楠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用一名农工党人的担当、勇敢逆风而行,笃定信念奔赴前线。

 

愿这场疫情早日过去,

 

愿武汉樱花早日盛开,

 

原逆风而行的农工党人,

 

早日卸下武器,

 

                                                   平安归来!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