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二十五)丹东篇之三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二十五)丹东篇之三

2020-02-13

640.webp (4).jpg

近日来,NCP疫情施虐,农工党丹东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支部面对疫情彰显责任担当。

农工党丹东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支部是以原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为主体的支部,多名党员责无旁贷的参与疫情防控,投入到抗击NCP的第一线,成为丹东市防疫战线的生力军和重要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抗疫伊始,支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积极响应农工党市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对疑似新冠肺炎人员和密切接触人群确证、上报、督导、追踪排查等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政策解读、知识普及、宣传引导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工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从1月26日战“疫”集结,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取消休假,迅速返回工作岗位,进入战时状态,打响防控攻坚战。

支部主委王丹(右图系在为消毒剂指标做检验)一边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一边积极组织协调支部工作,与中心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并迅速与农工党市委取得联系。

支部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职责到相应的岗位。

季程程(左图左)、孙丹凤(右图)负责汇总疫情信息和信息实时更新工作,追踪和排查密切接触者、武汉返丹人员居家观察,防止疫情的扩大;

申申,中心应急队队员,24小时听候命令,随时到疫情最前线直接面对感染者,同时也是负责运送感染者样品到省疾控中心的成员之一;

杨正权(左图左一),派驻凤城市疫情防控专家组,负责协助指导流行病调查、追踪感染者和密切接触人员防止扩散工作、做好工作人员防护以及消杀指导工作等;林栋,被派到高铁丹东站,对进出旅客发热排查工作,也是驻东港疫情专家组成员之一,目前仍在东港防疫最前沿。

    全体党员身先士卒,克服各种困难,以坚强的信心和勇气,冲在防疫第一线。同时,运用专业知识科学应对疫情,把握第一手信息,汇总总结,上报中心领导,为科学防疫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