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备战雷神山】精心备战,无畏前行——抚顺3名农工党党员在雷神山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备战雷神山】精心备战,无畏前行——抚顺3名农工党党员在雷神山

2020-02-13

640.webp (8).jpg

从2月9日至今,辽宁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已顺利到达武汉,为前线抗疫作战输入了强大的“辽宁”力量。

抚顺派出援鄂的农工党党员有抚顺医疗救援队队长、抚顺市第三医院医务科科长邵忠、辽健集团抚矿总医院急诊内科主任李兆群、抚顺市第二医院内科门诊副主任孙莉莉。2月10日,农工党辽宁省委直属武汉雷神山医院临时支部成立,邵忠被任命为临时支部主委。

前线的工作忙碌紧张,农工党抚顺市委会密切关注着派出的援鄂农工党党员情况,今天和大家分享来自前线的一些图片和视频。

经过简单的休整,辽宁医疗队员们分批开始进行战前培训。抚顺市3名队员系统的接受了国家卫健委院感防控专家组关于医疗机构内新冠肺炎的感染防控与个人防护的培训,他们边认真听用心记,边用手机拍照记录课件内容,以便随时翻阅熟记。队员们还利用休息时间自行反复练习穿脱防护用具。

雷神山医院将分成若干个病区,目前,在抚顺、本溪、丹东、锦州部分医疗队员组成的联合医疗队负责的一个病区中,抚顺市农工党党员、辽建集团抚矿总医院急诊急救中心内科主任李兆群被任命为该病区主任。抚顺市3名队员们已做好充足的准备,随时等候命令进入病区,以无私的医者大爱、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

视频中抚顺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在队长邵忠(左五)带领下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农工党党员抚顺医疗救援队队长、抚顺市第三医院医务科科长邵忠(左三)培训中

辽健集团抚矿总医院急诊内科主任李兆群(中)与队员在培训现场互相加油鼓励

    农工党党员、抚顺市第二医院内科门诊副主任、主任医师孙莉莉(左一)与同事一起讨论交流今天的学习情况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