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杨关林主委致湖北一线辽宁农工党党员的一封信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杨关林主委致湖北一线辽宁农工党党员的一封信

2020-02-17

640.webp.jpg

同志们: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崇高品德,践行了作为农工党人恪守初心、同舟共济的使命担当。

从各种渠道获悉,你们尽管异常劳苦,但无怨无悔,厚厚的防护服没有阻碍你们与时间赛跑的脚步,带血的压痕也没能掩盖你们依旧灿烂的笑容。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我谨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向你们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此次战疫中,你们承担着高发感染的风险,还可能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面对困难和风险,你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勇气,用顽强的意志,科学的方法,理性平和的心态去规避风险,战胜困难。你们一定要加强防护,保护好自己,这样才能去救治更多的患者,才能为战役最后胜利提供有力的保障。

我也是一名医生,对于你们正在经历的一切能够感同身受,对于你们付出的所有我深感钦佩。作为医者,我们并不是内心了无牵挂,面对危险,我们并不是心无畏惧。只是为了坚守那份初心,不辱那份使命。我想告诉你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7490名农工党党员是你们坚强的堡垒和后盾,我们永远站在一起。

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时期。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勠力同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期盼着疫情早日结束!期待着你们早日平安归来!

 

                                                                                                                                                                  杨关林

                                                                                                                                                  2020年2月15日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