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一)本溪篇之三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一)本溪篇之三

2020-02-17

本溪市明山区山水人家君悦华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业务总经理、农工党综合三支部党员杨明月(左一)向南芬区政府捐赠20件消毒用品。.jpg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在武汉,医务人员们一直冲在“疫情一线”;在本溪,各条战线上的农工党党员也立足岗位,竭力保卫着自己的家园。

 

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农工党党员

 

大疫当前,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农工党党员们主动成为了“我愿意为你,挡在疫情之前”的“逆行者”。他们放弃春节假期,一直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骨一科主任、溪湖支部党员赵新,骨五科副主任、溪湖支部副主委律国强先后请战上一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只为践行当初许下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人,深知肩上的责任与使命,特此向院领导请战,愿为战胜疫情,随时听候调令,义无反顾,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岁月之所以静好,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农工党人时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

 

立足岗位,默默奉献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对于从事一线服务窗口的高速人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考验。面对此次传染性极强、风险极大的疫情,农工党综合三支部副主委刘洋,作为石桥子收费站站长,率先垂范,无惧危险,迎接挑战,与收费一线岗位人员共同奋战,身担使命,冲锋在前。用忠诚和无畏书写着高速人的誓言。

2020年新年的头一天她的母亲因病去逝年仅69岁,她哭的很伤心,内疚自己没能好好的陪陪母亲,但伤心没能打败坚强的她。为防止疫情蔓延,她没有选择休息,擦干眼泪,转身投入到工作当中,并按照上级指令的工作方案,科学安排部署,仔细排查外籍车辆,并运用软件程序将外籍车辆逐一录入。

因为这次疫情,6月份马上就要高考的儿子不得不停课;她的爱人又是一名人民警察,因为防疫工作,要在单位连续值守15天;家中还有一个需要陪伴和安慰的老父亲……面对生活的重重压力和困难她没有认输,更不愿低头,而是毅然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

她每天早早到单位去监督检查各项工作,并带领同事们一起培训学习软件应用,让每名职工都能熟练掌握软件的使用,力争做到既快又准,保畅的同时又保安全,真真正正的为百姓把好高速这道大门。

安全这道门很厚,有医务工作者、有公安干警、还有一层就是奋战在高速公路一线的员工们。向坚守在城市第一道防疫战线上默默付出的工作者们致敬。

当前,防疫工作任重时艰、刻不容缓,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力量,连日来,全区各街道、各社区工作者、机关党员干部全部停休,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

明山区实验小学教师、农工党综合三支部新党员张勍(下图左一),积极投身到明山办事处防控一线,配合街道有序推进相应进出口的封闭工作,对指定区域居民出入、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发通行卡。

 

爱心助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防控工作正全面推进,在应急物资极其短缺的情况下,农工党人纷纷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们披星戴月、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要24小时在社区设立岗哨,实时监测社区居民体温情况,登记人员信息等;然而,却出现了用餐困难的问题。

辽宁四海金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农工党综合一支部党员赵金明(左上角图右)带领团队,在四海金蘭沈阳分店组建了临时厨房,疫情期间,为浑南新区浑河站东街道部分社区服务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提供免费的爱心午餐及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

农工党本溪市委会向市第六人民医院捐赠了200箱牛奶,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安青(左二)到场参加捐赠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没有旁观者。本溪农工各界党员,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积极作用,主动投入战“疫”各个战线,用实际行动和倾力付出履行社会责任,汇聚起强劲的阻击合力,彰显了农工党人的大爱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